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坐骑
2018-04-23

在《魔神世界》中,玩家完成10级的主线后可以获得第一阶的坐骑。每阶坐骑都拥有迥异的外形,当坐骑升至高阶时,甚至可以召唤出飞龙,乘风破浪畅游天地。

 

【坐骑升阶】

         在坐骑界面,可通过消耗坐骑进阶石对坐骑进行进阶。每升满10星时,坐骑提升1阶。每次升星和进阶时都会增加坐骑提供的属性加成。

         每提升一阶,都能解锁一个新的坐骑外观,点击幻化按钮可自由切换外观(属性不变)。

 

【坐骑装备】

         坐骑可装备4个装备,装备能为坐骑提供额外的属性。高级的坐骑装备提供的属性也越高。

 

【坐骑皮肤】

         在游戏中通过各类玩法和活动,玩家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坐骑皮肤。除了属性加成外,坐骑皮肤将提供稀有的坐骑外观。

 

【坐骑技能】

         在坐骑升至一定的等阶时,可解锁对应的坐骑被动技能学习。在坐骑技能界面,玩家可通过消耗坐骑技能书来解锁和升级坐骑被动技能。每个坐骑技能都能为角色提供强大的被动技能。

  • 客服邮箱:kefu@2xi.com
  • 在线咨询:
  •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