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战弩
2018-04-23

在《魔神世界》中,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开启战弩系统,战弩系统可为玩家提高高额的属性加成。

 

【战弩升阶】

         在战弩界面,可通过消耗战弩进阶石对战弩进行进阶。每升满5星,战弩提升1阶。每次升星和进阶时都会增加战弩提供的属性加成。

 

【战弩装备】

         战弩可装备4个装备,装备能为战弩提供额外的属性。高级的战弩装备提供的属性也越高。

 

【战弩技能】

         在战弩升至一定的等阶时,可解锁对应的战弩被动技能学习。在战弩技能界面,玩家可通过消耗战弩技能书来解锁和升级战弩被动技能。每个战弩技能都能为角色提供强大的被动技能。

 

【战弩灌注】

         玩家还可以对战弩灌注属性丹和资质丹,以增加额外的属性加成。属性丹可增加战弩的固定属性,资质丹则可带来百分比属性加成。战弩灌注有存在上限,属性和资质到达上限后,无法再进行灌注。

  • 客服邮箱:kefu@2xi.com
  • 在线咨询:
  •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