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英雄
2018-04-23

在《魔神世界》中,玩家可以召唤出英雄助战,每个派系的英雄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观和技能。和英雄在一起战斗能不断累积能量,当能量累积满时,还能和英雄释放合体技能,极大增强角色战力!

 

【英雄养成】

         集齐相应的英雄碎片后,可在英雄界面召唤出英雄。英雄除了可以给角色属性加成外,还拥有各自独特的被动技能和天赋技能,并在战场中与玩家协同作战。

         在召唤英雄后,可通过消耗英雄装备对英雄进行属性提升,还可以使用额外的英雄碎片对英雄进行升星,英雄升星可以大量提高属性。

         切换到资质技能页面,可查看英雄的资质和被动技能信息。英雄资质会影响属性提升和升星时提高的属性值,资质越高,每升星一次提高的属性越高。

         玩家可在洗炼界面通过消耗洗炼药水提高英雄资质和资质上限。洗炼后的资质数值随机,甚至有可能导致资质降低,玩家可以选择是否保存洗炼后的资质。

         点击技能学习或在通过右侧提升页签打开英雄技能学习和资质提升界面。消耗技能书可让英雄学习对应的技能,每次学习技能都有概率将原有的某个技能顶掉,也有可能开启新的技能格子。玩家可以使用灵火玉露锁定已学习的技能,防止被新学习的技能顶掉。

         使用英雄资质丹,可以提高选中的英雄资质。资质具有上限,当提升到上限时,需要通过洗炼提高上限。

【英雄上阵】

         在英雄主界面可以查看英雄信息并选择出战的英雄。英雄出战后可以在游戏中和玩家一起战斗,在累积满英雄能量后,还能释放合体技能,在一段时间内极大提高角色战力。

 

  • 客服邮箱:kefu@2xi.com
  • 在线咨询:
  •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